close

1517572_783701424981034_8223794609206578525_n  

這個週末老公帶我玩了一款小遊戲,因為上一款壽司遊戲我沒幾天就破關啦!

他怕我成就感太高,於是給了我新的一款單機小遊戲。

這款遊戲一樣需要強健的食指,而且食指可能會有癱瘓的危機……且短時間會使操作者陷入瘋狂的境界~。

我練習了一輪沒有時間限制的版本,老公真的很可愛,在我旁邊一直提醒“兔子來了”“拿牛奶”“喝水”………

儼然自己就是裡面瞎忙的農場主人~


趁著天氣好,我們前往茂林國家公園,沒想到幾年前在莫拉克風災的肆虐下,美景不在,售票口亦封閉……茂林林道某段還是搭起的便路,原先的路被土石流沖毀的徹底……獨留埋在落石堆下的殘破景象~怵目驚心。原本想前往的茂林谷,入口立著紅色禁止進入牌,雖網路有人在熟人帶領下進入一窺美景,我和老公衡量一下危險性,還是決定原路折返。回到鄉公所旁的餐館詢問相關旅遊資訊,吃了風味蠻特殊的紅藜香腸(3小條NT$50)。
回程的路經過旗山糖廠,我們索性進去圖個涼快,點了芋頭冰淇淋NT$25+現煮紅豆NT$5,老公說比較特別的應屬酵母口味,於是我們拎了一小桶酵母口味的冰淇淋回家。(1盒NT$100+保麗龍保溫盒NT$5)

回家小歇一會ㄦ... 我們前往預定的晚餐地點 大立精品百貨樓上的"上閤屋"

出發前我稍微網路查詢了一下評價,發現評價不怎麼好......內心有點擔心  建議老公要不要換一家店

但老公說已經訂位了..就吃吃看吧! 就算評價不好,我們也可以看是怎樣個不好法

因為大立精品不好停車.我們搭捷運前往,我們先到湯姆熊玩遊戲機,

遊戲幣買一送一  NT$10元可換到4個代幣

還到頂樓的小型遊樂園玩,這個遊樂園因為位在頂樓,所以可以俯瞰高雄市唷~

尤其是上上下下的遊樂設施~ 旁邊就可見85大樓..... 有懼高症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呀!個人覺得有點可怕耶!

遊戲過後,前往上閤屋..... 客人不算少....我們稍微鬆了一口氣

但是整體吃下來,不至於難吃....但是也沒有吸引下次再度光臨的美食  

不知是我們兩個的胃口不好還是怎樣的,並沒有吃太多東西~~~~ 

大概年紀大了  .... "吃到飽"....已經無法順利消化了..下次還是選擇精緻少量一點的餐廳會比較好.

 

上閤屋

.    營業時間:11:30~21:30

      訂位專線:07-9691066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11樓(大立百貨) 

     停車資訊:凡來店消費即可折抵3HR

     FB:https://www.facebook.com/jogoya.com.tw

  旗山糖廠

       電話:07-6615941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糖廠里忠孝街33號

arrow
arrow

    小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