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mages 

最近又一部國片熱鬧上映  ~   好不容易有空檔~ 於是抓緊時間進戲院看電影嚕!

KANO》是一部由馬志翔執導、黃志明和魏德聖監製的電影,日治時期一支由原住民日本人漢人組成的嘉義農林棒球隊,在新教練近藤兵太郎指導之下,從一個從來沒有嚐過勝利滋味的無名球隊,蛻變為的拿下全島冠軍並遠征日本甲子園的故事。

可愛的爸爸要老公帶我去威秀Gold Class~可以躺著看電影~~~ 目前只有高雄的威秀有頂級影廳,專線訂位且專人帶位,而且可以為躺著看電影呢!公公就是去頂級影廳看KANO~ 所以要老公也帶我去~~~ 可是我和老公看看票價....

還是決定走平民路線~ 順便去回味他口中小時候最熱鬧的三多戲院

公公直說這部片好看,而且是比較屬於他們那個年代的時空背景,,,所以他更有感覺呢!

20140421_211507  

一開始我跟售票員說  我不要太後面的位置~ 結果她說這個廳 總共只有七排....

哈哈  看來是我多慮了~  於是我選了第五排

人算不如天算~ 結果我的位置前面來了大頭~~~ 電影字幕被遮去一大半....也因為被擋住而需要一直換姿勢

老公見我看的辛苦~  問了好幾次需不需要換和他交換座位~想想算ㄌ~ 就這麼樣吧!!

電影中飾演近藤教練小女兒的喬喬~瞪著圓滾滾的大眼睛~ 好可愛唷!! 

故事中還帶入當時最重大的水利建設"嘉南大圳"~ 農民們不可思議的看著水流入田邊溝渠水道的興奮~ 

教練將毫無實力可言的一群孩子淬鍊成全島冠軍的堅持~都觸動著我的內心~

影片結束一一帶入教練及這些選手的生平簡介 ~ 他們多數已無法知道自己的故事被搬上大螢幕了呢!

最後 希望大家多多直持國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O 三多戲院 Gold Class
    全站熱搜

    小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