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隧道

綠色隧道旁還有一座228公園,整個環境的綠地非常的廣大~ 所以很多小孩在這邊跑跳 

長長的綠色隧道兩旁滿是店家 & 小吃....十分熱鬧.

綠色隧道002綠色隧道012

 

假日還有農產品展售~

綠色隧道001

 

228公園有一大處"免費"停車場,繞一下或等一下就會有車位的...也有人不少人直接停在馬路兩邊~

很多人在大草坪上放風箏~

綠色隧道004綠色隧道003綠色隧道005

風力夠  咻怡下就飛上天了!

綠色隧道006綠色隧道007綠色隧道008綠色隧道009

綠色隧道一邊是店家~ 一邊是休憩座位,一路走下來有五六攤販售古坑咖啡的小攤位可以買些吃的喝的就坐下來聊聊天嚕!

(店家很多~ 人也很多.... 就不多拍照) 大家空閒自己來走一遭吧!

綠色隧道010

 

綠色隧道的另一頭還有蜜蜂故事館~ 一樣有大草坪 & 停車場 

 

 

綠色隧道013綠色隧道014綠色隧道015綠色隧道016綠色隧道017綠色隧道018綠色隧道019綠色隧道020

 

每張明信片30元~ 可以在這邊書寫店家直接代寄.

 

綠色隧道021  綠色隧道022

 

蜜蜂故事館的餐廳 &座位區。

綠色隧道024綠色隧道023

桂林國小

FB上看著大家分享桃園復興角板山上的梅花盛開的花況,羨慕之餘....來找找雲林是不是也有可以賞梅的好地方....尋的結果就是  桂林國小.

抱著滿心期待~ 快抵達前還經過 "劍湖山世界" (有種想要進遊樂園的衝動 )

過了劍湖山世界往桂林的方向前進,突然經過一處落羽松林,很多人在這邊駐足~ 想要留住落羽松掉光光前的最後一刻呀! 可惜我們造訪時~ 真的已經過了他最美的時刻.... 不然這樣一大排的落羽松肯定非常漂亮!

曾幾何時~ 落羽松也成為大家追景的主角之一了

受天宮002

背著阿PAY空運回來的新包包,腳步格外清爽 

受天宮003

真的快要掉光光啦!

受天宮004受天宮005

一隅的楓葉倒是還不賴!

受天宮006

桂林國小內也有一小排落雨松只是和受天宮附近的落羽松一樣... 整棵呈現褐色了 

桂林國小001

桂林國小是個6班小校看來就是這處"桂林梅園"沒錯了!

小小梅園裡有七八顆梅樹,正值盛開時分....綠色草地上滿是點點雪白花瓣.

桂林國小003桂林國小013桂林國小006桂林國小012桂林國小004桂林國小005桂林國小007桂林國小008桂林國小002桂林國小010桂林國小011

雖然只有這七八棵梅樹,但這密密麻麻的梅花瓣隨香氣撲鼻而來~ 已經滿足我賞梅的小小願望!  難怪報紙上說桂林國小的小孩真幸福~ 校園內就有這麼棒的自然風光呀!

桂林國小014桂林國小015  桂林國小016

綠色隧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蜜蜂故事館(古坑旗艦店)

 

營業時間:非假日09:00 - 17:30 / 例假日和國定假日09:00 - 18:00

05-5828-255

 

646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桂林國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